Lily:「女兒,你上完箴言主日學,有學到些什麼嗎?」

Michelle:「我對箴言的認識增加了,例如箴言的功用是勸戒我們要持定訓誨,不偏左右,遠離惡人,抓緊從耶和華而來的智慧。
它像是一本法律,也像一本教科書,仔細地向我們講解如何避免惡人的誘惑,了解智慧的益處,遠離淫亂的罪惡,做耶和華喜悅的事。
加上有廖亞全校長詳細細心的講解,令我更容易讀懂箴言帶給我們年輕人的勸告。媽媽,你呢?」

Lily:「廖校長用分段結構的形式詳細講解,也透過他自己參考其他學者的研究觀點,仔細耐心的教導。
每堂課中有即時的小組討論題目,分享個人領受,又有其他小組組員分享所得的感受。
這樣互動的學習中,更加讓我明白箴言經卷中的教導,能夠幫助我連結於生命生活當中。
例如透過箴言教導,在實際生活中,怎樣成為一個敬畏神的人,一個真敬畏神的人,是越來越有智慧的人。
這讓媽媽我與你的溝通分享中,可透過箴言裏面的教導、警戒,探討問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