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顧部隔週星期六早上舉行「生命頌讚健體班」,大家藉著詩歌,不但可以輕鬆地運動,身體更能達至正形、健脊、護膝,身心靈健康。

回想起,我兩年前因一個機會認識到「城市健康事工- UHM(Urban Health Ministry)」 - 一個以運動來推廣福音事工的團體。那時的我已很想加入成為她們的一份子,因為我本身熱愛運動,通過嗜好來幫助別人及傳福音,使我更加有動力和開心, 因此我很希望能成為「頌讚十二式」健體操導師。

UHM要求學員上三天課、再通過考試、然後實習十次以上,最後接受評核才能成為「頌讚十二式」導師,十分不容易。由於當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很多實習平台要關閉,整個過程比平時更加艱難,加上我是在職人仕,需要請假才能配合到課程和實習的時間,令本來就不易的情況更加困難。起初,我都懷疑自己可否順利完成所有要求,獲得導師資格,感恩UHM各導師們無私地付出時間,在清晨便來到各公園去指導我們學習各體操。當中最令我喜出望外是在學習做操中透過不停練習,我原有頸椎和膝頭的老毛病也得以紓緩,得以在未幫到別人前自己已先有得益。非常感謝神的帶領和祝福!

透過健體班,讓我有機會多認識一些姊妹,並且讓未信主的朋友來認識教會。健體班參加者中,有數位是我一些未信主而少做運動的同事和舊同學,能推動他們來運動和認識教會,我感到高興。期望大家能在身心靈上獲得益處,未信主的學員將來也能接受主耶穌。願主繼續開路,讓我們好好事奉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