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五、六年前在家附近的一間髮型屋理髮,感謝主讓我遇到一位基督徒髮型師。在理髮的時候,他對我說:「你剪短頭髮後,左邊頭上的手術疤痕很明顯,別人一望,就知道你曾做手術。」他建議在手術疤痕的前面和後面弄兩條線,讓別人認為我故意那樣剪,就不知道我曾做手術。真的很感謝這位髮型師,每次我去理髮時,他很有耐性慢慢在手術疤痕位置設計不同的圖案。在2022年的聖誕節前幾天,我覺得頭髮長了,易流汗,就找他理髮,我沒有想到剪甚麼圖案。感謝主耶穌!當日髮型師用了個半小時幫我理髮,又幫我設計關於聖誕節的圖案。當我返主日崇拜時,很多弟兄姊妹都稱讚我髮型上的聖誕樹和聖誕圖案很美觀,設計很好,令我渡過愉快的聖誕節。

此外,我很感謝主耶穌,賜我一位極好的手術醫生,就是方道生醫生,他也是信基督教的。他在2008年幫我做了一個非常成功的大腦手術。當時因我的大腦裏面有瘀血,全港各大醫院的腦科專科醫生都不敢為我做手術,只得方醫生夠膽同我做。完成手術後,我整個人平平安安,也沒有出現自閉症等等。方醫生在這十幾年都沒有忘記我,現在有時醫院醫生問我一些問題和做不做手術的時候,我不清楚和不知道怎樣決定,我就找方醫生,他就講得一清二楚,為我分析好處和壞處。

我真的很感謝主耶穌!賜下這位那麼好的醫生醫治孩子的大腦,與及那麼好的髮型師,為孩子頭上的手術疤痕設計漂亮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