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活得很充實,在神帶領下竟然擔當不同的角色和身分,一路數來無限感恩!

敬拜者~
感謝神讓我搬遷到郊區,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並聆聽到雀鳥的歌聲!我喜歡走在⼤⾃然裏,⼗分享受敬拜、禱告和默想!偶爾到⿈⾦海岸泳灘看⽇落,欣賞和讚歎神奇妙的作為,與神格外親近!

研經者~
參加主⽇學和恩典聖經神學院的課程,研讀聖經感覺靈裡何等滿⾜!

代禱者~
按感動⽤電話關⼼主內肢體,包括移居外地的姊妹,即時為她們禱告!我每天都會在私禱中記念不同的國家和弟兄姊妹,⼀同經歷代禱後神奇妙的作為,榮耀歸給神!令⼈雀躍不已!

同⾏者~
與幾位⽗親或母親離世的姊妹同⾏,分享我過往照顧⽣病的繼⽗蕭林章和辦理後事的經驗、感受。感謝神讓我能在安息禮中服事,⽀持其家⼈!

款待者~
七個月內我的蝸居已安排了約四十次有朋友和牧者到我家敬拜、分享、禱告和見證神在我家的恩寵。

傳道者~
正如廖⾦源牧師所分享的,我的繼⽗⽣命仍在說話,我爭取機會向陌⽣⼈傳福⾳,隨時派發繼⽗的【懷恩集】,⾒證神在繼⽗多次昏迷中神蹟地拯救了他的性命!

保健者~
因屋苑沒有任何餐廳,我經常會烹調健康的食品,現在有更多時間休息,享受沉澱、寧靜的⼀種慢活⽅式,也會做做運動鍛鍊身體!我相信休息是為了⾛更遠的路,為2023年的服事作好準備。

被愛者~
我常常感覺神很愛我,與我很親近,我天天向神發出感恩!感覺⾃⼰活得很幸福和快樂!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原來這經⽂是⼀個不停的循環!願⼤家都⼀同來經歷這經⽂的真諦!祝福您和家⼈天天喜樂健康,處處蒙福,恩典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