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在基督教小學讀書,也聽過聖經故事,但是我從小學到中學都沒有去過教會。直到我結婚有了家庭,兩個女兒相繼出世,我和太太之間有很多意見不合,常常吵架,家人關係很不和諧,全家人都很痛苦!

我太太在小女兒學校的家長講座中,被一位同學的媽媽邀請去了教會,我太太去了教會一段時間後,我慢慢感受到太太對我多了包容理解,態度也有改善,這使我很感動和好奇!當我太太鼓勵我一齊去教會時,我便去了。

我最初去到教會,聽道都是左耳入右耳出,一直都沒有用心聽,也覺得自己問題太多,很難做個好基督徒!聖經馬太福音九章12節:主耶穌說:「健康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這句經文感動我繼續到教會聽道。

主的恩典也滿滿地祝福我,在2014-2016年考取8個車牌,每一個車牌都是一次便考獲,連最難考的貨櫃車車牌都是一次過考獲。在考貨櫃車牌路試那天,聖靈奇妙地帶領引導我,怎樣左右兩邊扭方向盤來帶動貨櫃車身,最終順利完成路面考試,真的感謝讚美主!

信了主這幾年,我經歷了神在我的家庭和工作上很多的恩典和祝福!靠著主,我和家人的關係以及在工作上,慢慢多了忍耐和包容。在去年5月,我恩典滿滿地受洗歸入主耶穌基督的身體,繼續在基督裡作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在去年8月,神帶領我們一家人,來到「浸信宣道會明基堂」崇拜,兩個女兒在青少年崇拜、聚會很受牧養,在明基堂聚會的這一年生活中,我更多明白聖經真理,弟兄姊妹的關愛讓我倍感溫暖,期盼我們一家人繼續在明基教會成長,傳揚福音!

(右為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