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感恩天父帶領我和家人,度過了非常蒙恩的2021年!雖然整年都受疫情影響,但我們一家人卻比以往更多時間親近主!更多一家人一齊返主日崇拜!更多時間讀聖經、祈禱、聽道!

回想2021年天父上帝的恩典真是數算不完!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天父上帝帶領我們一家四口,在8月份一齊返明基堂教會主日崇拜,一個非常有愛又很近我家的教會!兩個女兒可以一齊返青少年主日崇拜,一家人有固定的教會生活真是幸福!有教會弟兄姊妹的關愛、鼓勵、扶持、代禱!主日領受天父上帝的話語和真理的教導,現在一家人的關係,比以前沒有返教會之前拉近很多!我和老公的關係,因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大愛,聖經話語真理的教導,我願意學習順服丈夫,我老公願意學習捨己,我們彼此認罪悔改!學習在主耶穌基督的愛裏沒有懼怕、坦誠相對!把自己心裏以往不敢說出來的話和事告訴對方,彼此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更多,從而在天父上帝的愛中彼此建立!真是太感恩啦!

求主耶穌基督繼續憐憫施恩予我們一家人!更多更深的認識天父上帝的聖潔、公義、憐憫、慈愛!我和家人更貼近天父上帝的心,活出主耶穌基督的愛!

(左一是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