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的一百日計劃完成 – 辛文儀姊妹

非常感恩!主給我在疫情期間,都能以實體課堂完成這個「活現真我」課程,因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必然,而且也不能掌握。在這個課程中,學到更能清楚認識自己及知道主給我的恩賜。在恩賜問卷的19項恩賜中最高分的3個,其中兩個我都估中,但有一個估不中,我也沒有想過餘下的一個恩賜是信心,可能神在此課程中要我知道這恩賜,要我用信心學習的恩賜去完成及用信心倚靠神是沒有難成的事。
記得在堂上要講述自己在其後的一百日計劃當中,如何實踐用神給自己的恩賜去事奉。當時我想起在我任職「五餅二魚」時,有次查經也聽過牧師說神給每人的恩賜,當時分享說我的恩賜是插花,他跟我說你可在插花當中嘗試傳遞神的信息,讓學生也可透過此認識神,我想便是課程中說及恩賜中的「創意溝通」。
原在聖誕前獲邀請教授5至6位人士,他們有興趣學習工藝裝飾、種植及插花,我想在當中可以帶出神的創造色彩和喜樂。阿Sir聽了提議我如果有勇氣及 膽色,可以拍片後放上YouTube,這樣會有更多人受惠。這是個好建議,但我暫時卻未有勇氣嘗試。
在預備進行期間,因疫情嚴重故無法有實體教授,我便用信心在新年前改用阿Sir部分意見,就是去拍片然後將影片經傳道人發放給長者及幼童 家庭,而不是放上YouTube。在當中也謝謝Candy傳道協助拍攝及剪輯完 成,可在新春前傳給學習家庭,讓他們在家插花來迎新春。我也希望在疫情中,將神賜予的色彩帶來喜樂氣氛。神賜予我們有很多不同的恩賜,而每人擁有的都不同又獨特;好像神創造世界有不同的色彩,怎樣把不同的色彩放在合適的地方,才能帶出美好景象,因色彩不是單一,是要有不同配合才能發揮出色。就像這次拍攝影片當中,也是有人協助才能完成。後來知道這個影片發放了給大約20個家庭,當中有些可以插到花有些則未能,但至少可以將神賜予的色彩帶來喜樂!感謝主的恩賜,希望能用這恩賜讓更多人認識主。

作者簡介 :
辛文儀姊妹(Emily)是羅玉英姊妹(Elsa)的姨甥女,在明基堂聚會將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