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振良弟兄 – 事奉承傳

感謝天父和弟兄姊妹揀選和接納,在1996-1999 和 2009-2020(現在)都當上執事,在兩段時期之間,因兒子出生、患病,需要密集照顧而停了下來。我的生活很簡單,過去20多年,就是工作、家庭和教會。再沒有時間留給自己私用。都是如此,也樂於如此。我一家四口經常在教會出沒,並沒有甚麼秘密,弟兄姊妹都略知我們的情況,就像家人一般。為明基,我也盡一分力,也期望大家一同努力。
執事會的事奉讓我更瞭解自我不足;更需要倚靠神的大能;更明白弟兄姊妹彼此配搭的重要;更體恤弟兄姊妹面對的困難。
明基人熱愛教會,樂於事奉,我勸勉年青一代都起來,剛強壯膽地服侍教會,領人歸主,成為時代的精兵。我勸勉即將退休的弟兄姊妹,繼續服侍教會,貢獻才幹,賺取榮耀的冠冕。我勸勉各位家中成員,求天父饒恕我們的過犯,凡事謝恩,在未來的日子建立充滿榮耀的敬拜人生及充滿恩典的喜樂人生。我見漢群和 卓傑的分享都透露了年齡,我也不吝嗇,今年孖5,身體也出現不同情況,求耶穌用我餘下的一生。想起這句詩歌:
I’ll shout it from the mountain top. I want the world to know. The Lord of love has come to me. I want to pass it on.
願神在明基所作的工得以承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