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浸禮受浸見證 – 黃韜元弟兄

從小學、中學都是在基督教學校讀書,聖經人物的故事都是由細聽到大,但也不知道信仰是甚麼,只是直覺覺得世界應有神存在。中學時曾在學校的佈道會上決志,但沒有返教會,也不知是否算真的決志?

直到2010年,因爸爸的病透過廖金源牧師認識到明基堂,便跟媽媽開始返教會。在葉凱琳姑娘的帶領下,再一次重新決志,恆常返教會參加崇拜及大專初職查經小組,有更多機會認識神的話語,慢慢學習做一個基督徒。

人生每個轉變的階段,包括會考升上預科,預科升大學,大學踏入職場,雖然每一個轉變階段都有過低潮期,但最後都感受到主的帶領。

本覺得浸禮與否也無所謂,只是一個儀式。但既然是一個傳統,便去完成,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基督徒的身份,跟隨耶穌基督。

最後,引用下列一句經文,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約翰福音15章5節) 今後繼續在主內成長跟從耶穌,經歷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