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 胡志光弟兄

回想2020年2月17日要回內地工作,未去之前,親人、弟兄姊妹和朋友都很關心我的情況,也預備抗疫用品給 我,非常多謝他們。

感謝天父很順利回到內地廠房工作,心裏想這次疫情很快就過去,最多過三個月左右,便可以回港。但月復月來到筆者執筆分享時已是7月了,因中港兩地入境要各自隔離14天,共要28天,所以暫時不能回港,深信天父有最好的安排。

這段等候回港的時間,學習等候和忍耐。聖靈感動我要多讀神的話語和看屬靈書籍,看完了 《宋尚節傳》,內心很受感動與提醒,便向神呼求和立志,要背起十字架跟隨主耶穌基督,常常悔 改,努力追求聖潔和聖靈充滿,被聖靈掌權。

6月底讀完新約聖經,神的話語愈讀愈想讀,神的話語很甘甜,好像活水湧流,滋潤心田,感謝三一真神。7月開始讀舊约,求聖靈讓我明白神的話語。我現在明白我住的宿舍為何沒有窗,那是公司安排在廠裡的宿舍,三一真神要我專心安靜親近 祂。逢星期日和假期我便在密室(宿舍)讀經、祈禱與默想親近祂,好像有對翅膀飛到祂的施恩座 前,感謝祂的恩典。

疫情使我不能回港與家人相聚,信仔生日和結婚三十週年,也不能一同相聚。但我們恆常每日兩次視像聯繫,彼此鼓勵、代禱和用神的話彼此提醒。雖然返不到明基堂敬拜,但在密室可以唱詩、聽道、敬拜。疫情好像使我失了很多,但原來我得的更多更豐富,是非常寶貴的,感謝三一真神的 恩典。

《羅馬書12章1節》「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彼得前書1章15節》「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阿們﹗

志光寫於2020年7月

筆者背景:
1986年返明基堂
1988年受浸
工作地點:內地樟木頭謝崗黎村,員工約有800人。
工作崗位:工模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