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感恩分享 – 葉麗雯姊妹

在此分享感恩,關於參加教會主日學及「從腦到心」課程所得到的幫助。

還記得2017年11月公司轉僱主,舊管理層退下,新管理層上任,由於未建立信任,我覺得新上司一直針對我,對我欠缺好感。例如:因為我雙眼大,他就覺得我常常盯著他。

2018年是我工作生涯最難過的一年,感謝神讓崇釗在這段艱難的時間在我身邊安慰我。雖然每次訴苦,他都建議我辭職,但是這令我很沮喪;因我不服氣,我覺得不是我的工作能力有問 題,我已經在這公司做了二十一年,現在只因新上司不信任我,我卻不想因這個人而離開公司。

人在困難的時候會去呼求神,我也不例外。感謝神,我在2018年尾參加教會主日學,是麗珠姐及幾位導師教授「召命」這課題,每次主日學的教導都安慰著我,讓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召命。現在遇到的困難,神是知道的,也有祂的美意,我也問神要我學習甚麼功課。

2019年3月,教會舉辦「從腦到心」課程,我期望入讀,並向上帝支取力量面對自己的 困境。課程需要連續上六節課堂和廿二節小組,我當時在工作崗位一個人負責兩個人的工作量,所以擔心自己能否應付,但最後還是決定報讀。當時我邀請雙玉一起學習,她一口答應,令我更有決心。

完成「從腦到心」課程,我很感恩,因課程將自己從小認識的聖經知識有系統地重新整理,校正我對神的優先次序,將焦點對準神,再看看是否自己的錯誤圖像,就是從小建立的自我價值觀,重新提醒自己的價值觀是屬天的,不應留戀或介意今生的成就、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私慾。

現在我工作時,不再因為要滿足僱主的要求而營營役役,不再擔心自己做得欠佳和犯錯誤。而且,當被僱主無理指責時,我的情緒很快可以回復過來;同事很好奇,為何我一個人做三個人的工作量,卻仍然開心和積極。我現在面對困難時,記著回到神面前支取力量,正如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感謝神讓我有喜樂的生命,與我一起面對困難,神與我同工和同行。

極力邀請大家報讀「從腦到心」課程,建議相約相熟的弟兄姊妹一起報讀,可以更快投入課程和獲得更佳果效。我感恩有好組員雙玉及Elsa,還有強於管理時間的組長亞草,小組能彼此支持、提醒及代禱。

2018年和2019年過去了!我感恩最艱難的日子過去了!我的新上司跟舊僱主說,現在只要見到有我先簽名的文件,他就可放心簽署。感謝神!願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