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你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嗎?

還記得前兩年,2021年2月15日,大年初四,我經歷了一次意外,完全沒有準備,意外就是這樣的。

當天,我和三位姊妹遠足,差不多到尾聲時,我踏在鬆散的泥石上,突然失足了,右腳很痛,身邊的姊妹扶起我,我靠着左右的兩位姊妹攙扶着,其實我感覺她們都很辛苦,因為我當時只有左腳著地,走了很短的路程,我已經很辛苦了!我要坐下休息。

當時,我在上水遠足,而我的家是在將軍澳,我應該怎樣做?回將軍澳看跌打?現在如何回將軍澳呢?電召的士?年初四有跌打醫館營業嗎?之後我和身邊的姊妹說:「我們叫車啦!」她問:「叫甚麼車?的士,還是Uber?」我說:「不是,是救護車。」我覺得我現在是需要的,心想我不算濫用呀!之後我被送到北區醫院。

感謝神給我有一個清醒的頭腦。

我初時以為自己只是扭傷,直至醫生和我說:「妳斷骨,需要留院。」我便說:「斷骨?是否需要做手術?」醫生說:「暫時不知道,要骨科醫生決定,現在要等入病房。」我想:「現在我要通知老公啦!」為甚麼我現在才通知呢?因為他和囡囡與朋友到了上水的另一座山遠足,我擔心他知道後會緊張到從山上滾下來,但是現在真的要通知他了!當時太多人在等候入病房了,我可能到晚上還在等候,就在這時刻,我想起自己有購買醫療保險,於是我便入了私家醫院。

感謝神給我有一顆平靜和冷靜的心去面對!

康復的路是艱辛的,真是不能用三言兩語來說。我發現我們走每一步都不簡單,當中牽涉了很多神經線。其中有兩個場景令我印象很深刻的,大家可以看看我當時與友人的對話。


感謝神創造我們這個奇妙的人體,其架構是有很多奧秘之處!

我的康復之旅是有一些輔助工具陪伴我,我稱「它們」為朋友。

這次經歷,我完全感受到神的帶領、安排和保守,神與我同在,由救護車送我入醫院,再轉到私家醫院,做手術,覆診,康復之路,這一切一切,神都有預備,感謝神!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佩詩傳道講道時曾說:信仰不是魔法,由水變湯,一刻就可以改變。我非常認同,我覺得是需要經歷,經歷神的同在、帶領、安排和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