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小就跟隨父母返教會,在教會長大,是一位「信二代」。雖然心裡相信有神的存在,亦聽過不少聖經故事及神的話語,卻對衪的說話一知半解,還未完全明白衪的道理,亦一直尋找著人生存的意義。

從前我是一個多慮的人,每件事情都會過份思慮,很容易會陷入不斷思考的狀態,每件事一定要深思熟慮才實行,令到自己情緒很波動,壓力很大。但一次閱讀到聖經的腓立比書4:6-7,這經文是困難時給予我力量的泉源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神在我很困難和挫折時,藉著這經文賜給我信心和盼望,每一次也帶我走過困境。

現在回看人生,發現原來神一直在我的生命作工。祢給予我音樂的恩賜;每次在我遇到困難時祢都一定會伴我左右;祢亦會用各種方式和我說話,指引我走過每個處境;更清楚神的愛並非只存活在信仰的層面,而是對不同種族、膚色、信仰的人都存著愛,並接納每個人;這種愛更感動我,令我明白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