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梓強弟兄 – 從禱告開始

我在2002年開始執事的事奉,起先是一位資深牧者在一個聚會中為我禱告,讓我成為教會牧者的助手,並求主給我一個印證。之後,教會在大角咀的社區中心舉辦了一個福音話劇佈道聚會,聚會人數及決志信主的人數均超乎預期,相信也超過教會過去的記錄,我當時是傳道部的部長,感覺很深,相信這是主給我的印證。就這樣,我一直參與執事會的事奉,直到今天,已接近十九年。

在過去的執事事奉中,我有較長時間擔任主席一職,也做過副主席及文書的崗位,而主力參與的部門包括傳道部、事務部及栽培部。回憶過去的事奉,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處理教會遷堂及購堂的事,當中牽涉到很多內外溝通、跟進和協調的工作,而後期也處理不同的人事問題,張力頗大!但感謝主,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衪的恩典夠用!在現階段,感到神已讓教會回復相對平靜的狀況,期望主帶領教會平穩發展,復興會眾和教會的事工!

回顧過去十九年,執事的事奉確實不易,要處理的事務繁多,牽涉不同的人和事,但仍感到神的作為奇妙!透過一位牧者的禱告,神給我印證和力量度過不同的困難,見證著主恩夠用。最近讀士師記的經文,比較深刻的是基甸的經歷。他被主呼召,又看見神給他的印證,之後順服遵行,就成了戰勝米甸人的士師。我體會事奉神的時候,不一定一帆風順,但神使用我們的時候,總會給我們足夠的恩典,聖靈又與我們同工,使我們不但能參與衪的事工,也有能力完成使命。願我們更多經歷主,並珍惜主的恩典和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