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屆浸禮受浸見證 – 胡信聆弟兄

我自小便跟隨父母返教會,是所謂的信二代。在確認自己跟隨主耶穌基督之前,我和別的教會子弟一樣,開開心心地在教會團契、主日學成長,學習聖經,學習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聽祂的教誨;但仍是有感到迷失,不知自己的目標、人生意義。
直至我考完高考那年暑假,接受了教會當時傳道人葉凱琳姑娘的邀請,參加了一個名為「憤路天兵」的基督教暑期訓練活動,更加了解神的愛和大能。我藉着參與教會事奉,再加上葉姑娘的教導和幫助,令我更確定自己的信仰,立志要跟隨主耶穌基督。
自此,我便更加積極地參與教會的活動,更加盡力地去事奉神。因為馬太福音28章19-20節的大使命提到:「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我希望藉此可以回應神的愛,再者我也更加確信神是那位創天造地的上帝,祂差派祂的獨生愛子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去我們的罪。我也確信祂被接回天上的時候差派聖靈住在我們心裏,並確信祂賜給我們永生。
直至現在,雖然我仍會有感到迷失的時候,但每當我回到教會的時候也會像回到家裏一樣,有弟兄姊妹的關心和鼓勵,再加上父母親的愛,我今天決定歸向神,在眾人面前承認主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我希望在明基大家庭裏,可以與弟兄姊妹一起在神的愛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