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屆浸禮受浸見證 – 胡務哲弟兄

我自小便跟隨父母返教會,我在教會長大,對聖經故事、詩歌、禱告等都有不淺的認識。中小學都就讀基督教學校的我,一直知道上帝的存在,也相信祂是獨一的真神,卻甚少認真思考自己的信仰,到教會聚會的動力很大程度也是基於父母的催逼和與朋友玩樂的期望。
天父一直帶領著我的前路。祂讓我能入讀一所不是首選卻是最適合我的學校;祂給我音樂的恩賜,使我不但能以大提琴事奉,也因音樂過著豐盛的生活;祂也讓我在教會中遇上很多師長和良伴,使我獲益良多。一直以來,我的人生也算十分順利,我知道是神的保守,卻沒有主動回應神,與祂建立關係。
隨著年紀漸長,我能較深入理解講道的內容,對信息也有較深刻的體會和反思。我開始意識到要更認真對待自己的信仰。我知道自己犯了罪,也知道神會赦免我的罪,但我卻沒有常常到神的面前,與祂建立關係,讓自己過著和其他非信徒一樣的生活。我開始嘗試更投入參與崇拜和禱告,也立志要回到神的面前,脫去舊我,穿上新我,學像基督。

我從小就在明基堂長大,在這裏有很多良師益友,使我對這地方愈來愈有歸屬感,我很希望可以正式加入這個大家庭。在陳勳傳道的鼓勵下,我和幾位同輩決定今年受浸,正式加入教會成為神的子民。羅馬書6章4節說:「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主差派自己的兒子為我們死,我也願意與主同死同活,我相信靠著神就能勝過罪惡。希望我在將來能與神有更密切的關係,靈命生活上能不斷成長,活出神的樣式,可以榮耀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