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屆浸禮受浸見證 – 王霞姊妹

成為基督徒以前,我的生活如何?

我的生活作息每日如常,無特別之處,家裏沒有拜神,所以我不會拜祭偶像。我的二女兒常常邀請我返教會,邀請我信耶穌,她想將來大家死後可以在天家再見,但我不太清楚這是怎樣一回事,所以未有接受。我感覺自己沒有需要信耶穌、返教會。

我如何成為一個基督徒?

家中的女兒、孫兒一直邀請我信主返教會,甚至鄰居羅群也經常帶我返教會。在教會裏,與姊妹傾談時才發現罪的問題,我認為自己沒有犯大罪,但原來只是對罪難以啟齒,不肯承認自己的過犯。在認識信仰的過程中,我知道主耶穌為我的過犯而死,死後復活,我願意相信主耶穌,祂為我的過犯而死,祂赦免我的罪,祂是從死裏復活的主。

從此以後,我的生命如何改變?

我除了恆常返教會主日崇拜外,逢週四早上也參加以勒小組,在小組聚會中學習聖經。為了多讀聖經,我買了一本聖經,嘗試每天早上在家中讀一篇,由創世記開始讀起,現在已讀到出埃及記。我有時也會向神禱告。雖然我無記性,看完或聽完聖經都不記得,但我仍會在教會裏學習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