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我的人生使命 – 楊雙玉姊妹

教會於2020年10月18日開始舉辦「活出真我」課程,感恩我能在疫情下實體完成這個課程,並且找到我的人生使命。

「活出真我」有生命藍圖規劃,目的是幫助人活出有意義的人生;透過課程,我認識自己的性 格、活出自己的恩賜、突破自己的能力。

我知道自己是神獨一無二的傑作,神肯定了我的價值,明白天父為每個生命都預備了獨特的計 劃。透過課程,我知道我能發揮自己獨特的特質,實踐自己獨特的人生使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是上帝的傑作,上帝在基督耶穌裏重新創造我們,讓我們能夠去做上帝早已安排給我們做的善事。」(弗二:10,聖經·新普及譯本)

我最強的恩賜是憐憫(是我新的發現),而我服事的對象是肉體上、情緒上、屬靈上和人際關係方面受傷的人。我的使命宣言:「懷大愛做小事,成為傳道者。」這句宣言成為我的提醒;憐憫是神給我的恩賜、方向和定位,引導我具體地去落實關懷他人和傳褔音的服事。在疫情下,有情緒抑鬱者、惶恐者、失業者、生活無動力者……等,我透過電話和手機WhatsApp向他們傳遞祝福和守望禱告、問候和安慰話語、經文、金句、適切靈修文章和剪報、祝福貼圖及鼓勵圖片。如此,我發現生命的改 變,我對他們的關懷,讓他們感受到被關愛、人間有情、被明白、受鼓勵、有人陪伴、並肩同行,不覺孤單,能有力繼續前進,看見上帝的恩典,喜樂的心再現,彼此祝福大家。

記得最近一次難忘而感動的分享,讓我經歷生命影響生命的喜悅;我興奮地與何秀娟姊妹分享我讀「活出真我」課程,我發現神給我的恩賜是憐憫……。過兩天後,她對我說:「因我與她分享恩賜,故此她問神,神回覆:關顧。」於是她拿起電話關顧和問候教會的長者們。我們經歷到從事奉中得 力,彼此激勵和互相祝福的滿足與喜樂。

教會2020年的主題是使命人生,原來我跟著走,很自然地就實踐出我的人生使命。我的生命蒙神建立、經歷主愛,樂於讓神使用祂給我的憐憫恩賜時,就讓人感受到上帝的愛;而這個服事經歷也激勵了何秀娟姊妹的使命尋求,且有美好的結果。為我能成為愛的流通管子,在人海中延伸主的愛,展現上帝的愛獻上感恩!

最後,祝福弟兄姊妹能同蒙恩褔!主恩滿溢!